琑儿

linna:

     李诞有一句话说的好:

     我骂天,骂地,骂社会,骂国家,但不敢骂楼上装修的邻居。因为他知道我是谁,我住哪。

     正如陈老师说,侠有勇,键盘侠只有怯。侠在明,键盘侠在暗。侠为了义,键盘侠为了爽。

     我喜欢陈老师最后说的那句话:

     一个人只有温暖纯良,才能有资格谈论爱与自由,否则自由,多少罪恶假汝之名。

     其实键盘侠,不过是生活的弱者,所以只有在虚拟世界中一展侠气,站在道德的制高点,实现自己的"人生价值",可怜可叹。

lof视频最多只能放300秒-点击即可观看全部 


何谓侠

侠就是夹,左边是仁,右边是义,头顶灰天,脚踩泥地。只因存爱,所以存恨,只因心慈,所以心悲,只因成王败寇,所以济弱扶倾,只因天下无道,所以以武犯禁。

何谓键盘侠

平时诺诺连声,谁都是大爷,躲在一根网线一部手机背后就成了祖宗,在深夜里运筹帷幄,觉得这个世界都有错;在键盘上翩翩起舞,呐喊举世皆浊唯我独清;看到的就是真相,说出的就是真理,谁敢反驳我谁就是反党反社会反人类……

评论

热度(30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